UG/Cimatron/powermill自动编程
一、培训内容:
 
(一)基础课程:
   1、UG草图实例讲解
   2、UG建模基本指令
   3、UG曲线应用
   4、UG实体建模
   5、UG补面技术
   6、产品实例讲解
   7、UG加工模块和工程制图讲解
   8、装配和自动分模
 
(二)UG加工模块基本应用:
  1、面铣:知道面铣的运用场合、走刀方式、主要参数的设置及掌握。
  2、平面铣:知道平面铣的运用场合、分类、不同工件的走刀方式、主要参数的设置及掌握。
  3、型腔铣:常用于工件的开粗,在工件不同大小的时候学会合理的选择刀具,型腔铣一般用跟随周边的走刀方式,主要参数的设置及掌握。
  4、型腔铣再次清角:主要针对上把刀具开粗以后留下来的余量进行加工处理;主要参数的设置及掌握。
  5、等高轮廓铣:常用于工件侧避的精加工,在选择刀具的时候要根据工件底部的R角大小选择合理的刀具,主要参数的设置及掌握。例题讲解并结合课题的练习。
  6、曲面铣:常用于工件的曲面精加工,一般选择球头刀来做曲面铣,主要参数的设置及掌握。例题讲解并结合课题的练习。
      7、孔加工:G81、G83的应用场合。
 
(三)实例:
  1、电极加工:通过多个电极实例讲解练习掌握加工电极工序及装夹,对一些特殊电极加 工时注意点如超高、超薄电极。
  2、模框加工:熟悉掌握模框加工工艺,对一些超大模框加工的处理。
  3、模仁加工:常见模仁材料的认识,对模具热处理工艺的认识,需要热处理的的模仁开 粗前余量的控制,前后模仁碰穿面加工时候注意事项。
  4、整套模具加工:结合工厂常见加工模具流程及加工部流程,对整套模具加工时注意事 项的掌握。
      5、产品加工:产品加工时工艺注意事项及参数的设置。
 
二、学习方式:
随到随学,老师全程一对一指导,理论联系实际,以解决企业实际产品为教学目标。
 
三、学习时间:
脱产三个月或业余随到随学,学会为止。
 
四、证书:
培训结束,经考核合格,颁发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CAM高级应用工程师证书
 
预约咨询
姓 名
电 话
咨 询
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!
 
电话:0574-55710102、0574-56563650 E-mail:leo@zikaozhuxue.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: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© 2010-2016,www.igoes.org,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
©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   浙ICP备14001100号-2